王高冷

爱上一个不可能的人,那是一种很绝望的爱。

性空山 序

    我们的年少,我们的江湖,

     与君分别,回忆江湖英姿飒爽的过去,

     回忆我们的盛世传闻,回忆我们成为我和你。
   
     祝你,生活平凡清淡
   
    祝你,身旁无人打扰
    
     别后,我深居于性空山,
   
    等你,也等杳无音信的鸽子,

  如若爱而不得,便也清心寡欲,

如若求而未至,便也安之若素。

我以为我不是我,我只属于你,

事实上是我太过于自我,

你若浪迹天涯,谈笑风生,

我便砍柴生火,冷清安顺。

我字字温柔唱你,你舞剑天涯念我。

等,
等,
等,
等你音讯全无,我便用爱你的心,
去爱这世间万物,
爱清晨的露珠,爱湿润的泥土,爱白衣舞剑,爱谈笑风生。

听,再听不到你的音讯,我就深归故里,煮茶采菊,琴瑟相伴。

可是,我们,终究。

无法在彼此弥留之际,青衣舞剑,琴瑟相依。

来世再见,师弟。

来世再见,师兄。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