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高冷

爱上一个不可能的人,那是一种很绝望的爱。

水星记 8

 

王俊凯一推开门,看见自己爸妈站在门口,颇有夹道欢迎领导的意味。

 

 

“小凯啊,回来啦。”凯妈边对王俊凯说话边垫脚探看后面的人。

 

此时的王源一手拿着刚才王俊凯让他买的水果,一手拿着手机低头玩。

 

凯妈也觉得这小姑娘是不是长得有点中性,小凯原来喜欢这种类型的,怪不得之前他给介绍的都没成功。

 

“爸妈!你们这是干嘛呀,弄得跟欢迎领导来我单位莅临检查似的。”王俊凯无可奈何的说。

 

 

王源一听,王俊凯叫爸妈!!! 

 

 

“pia”

 

手机吓得都掉到地上了。

 

 

凯妈赶紧推开王俊凯去帮自家未来的儿媳妇去捡手机。

当王源抬起头的那一刻,眼前这个和蔼的中年女人突然消失了笑容,好像连装都装不下去。

 

王源也感觉到王俊凯妈妈的反应,赶忙说:“阿姨好,我是王俊凯的朋友,他女朋友今晚有急事,可能来不了了。”

 

“啊,哦,先进来做吧。”凯妈有点不在状态的说。

 

 

王俊凯和凯爸也感觉到了气氛的微妙和凯妈的反常。

 

 

“啊呀,电视上现在到处都是你呢。哈哈,快进来坐,你阿姨今天有点不太舒服,你别介意哈。”凯爸赶紧过来解围。

 

 

“哦,好的,那阿姨,要不要我现在出去给您买点药?”王源问。

 

 

“好吧,我们一起去,你先下去发动车子,在车上等我,我把水果放下,带点现金就下去找你。”王俊凯抢先说到。

 

 

“好~”王源转身坐电梯下楼了。

 

 

屋子里很安静。

 

 

“爸妈,他就是我喜欢的人,我以为你们不是那种思想封建的人,所以带回来给你们看了。如果你们接受不了也没关系,我以后都不会带他回来接受这种尴尬和屈辱,但是也请你们以后不要在跟我说找对象的事了,他就是我认定要过一辈子的人。”王俊凯掷地有声的打破了沉默。

 

 

“没,你想多了,爸爸支持你,我也挺喜欢着小伙子的。你认定的人就是我认定的人,就是咱老王家的人,哈哈哈”凯爸说完拍拍王俊凯的肩膀让他放心。

 

 

两个人都看着凯妈,可她却一言不发,静静地往自己卧室走去。

 

 

“唉,孩子他妈,你不是之前也说只要有人能陪着小凯就好么,男女无所谓的,更何况你不是以前还去见过那个孩子喜欢的男孩子的家长呢么?”凯爸本想帮帮王俊凯,没想到却戳到了凯妈的痛楚。

不用说,凯爸说的那个孩子就是凯妈和前夫的儿子,也是王俊凯从未见过的弟弟。

一个非常有个性,非常倔强的男孩。

 

 

“你闭嘴!”凯妈大喊道。

 

 

王俊凯和凯爸两人吓了一跳,凯妈从王俊凯记事以来从来没有这样过,不知道为什么她会这么抵触王源。

 

 

“爸,我先下去看看王源,你照顾好我妈。”王俊凯说

 

 

“行,你快去,别让人家等久了,你妈交给我。放心吧”。

 

 

 

王俊凯边按电梯边给王源打电话,估计那人又会胡思乱想,明明他什么都没做错,他也会想是不是自己哪里做错了。

 

 

 

“傻瓜,给你打电话怎么不接。”王俊凯撑着车窗看着坐在车里乖巧的发呆的王源说。

 

 

“啊?哦。可能没听到。”王源还是心不在焉的说。

 

 

“傻子,那么大声音都没听到。没事,我妈性格就这样的,你看我你也能看出来是不是,有点分裂哈哈哈哈”王俊凯在努力逗王源笑。

 

 

“好啦,小傻子,我爸说交给他就行了。我妈女强人,肯定是今天在外面受气了。咱们现在去易烊千玺房子看嘟嘟去。”王俊凯安慰王源。

 

 

“恩,好。”虽然王源觉得王俊凯妈妈的反应跟自己有关但是他刚才想了好久都觉得没原因啊,他们本来就不认识,怎么会一见面就不喜欢他呢。说不定是自己太喜欢王俊凯了所以有点想太多,可能真的是生意上的事吧。

 

 

 

 

 

 

千玺家。

 

 

 

“两位大爷,您们过来了?凯大爷让我买的汤圆我买好了,还有几个其他的小菜,您们赶紧吃,一会儿我也要回家,想死我家楠楠了我要。”千玺说道。

 

 

“嘿嘿,谢谢你啦,千玺老师。”王源调皮的说道。

 

 

“饿了吧?快过去吃吧。”王俊凯宠溺的说。

 

 

“千玺,你买的饭呢?客厅没有,厨房也没有是什么意思?”王俊凯问。

 

“在你以前常睡得那个卧室,我现在要洗澡,洗完就回家了,你两住这吧。哦,放卧室是因为我并不想被你们虐!”千玺表面嫌弃愤恨的说,内心想的是:王俊凯你偷着乐吧,还不是为了让你更方便的吃兔兔!

 

 

 

千玺说完转身进了浴室。

 

大概15分钟左右,趴在门外偷听的千玺整个人都有点不太好了。

 

 

 

“唔,好大…..”王源有点抗拒的声音。

 

“没事,宝宝。等一会就好了。”王俊凯安慰王源的声音。

 

“唔,,王俊凯你慢点,水都流出来了。”王源含含糊糊的说。

 

 

“你不是之前在车上就叫唤着过来了就非要不可么?我这是在满足你。”王俊凯笑着说。

 

 

“唔。可以了,可以了,我错了,我不要了。够了够了。”王源的求饶声。

 

 

 

“不要了?你确定?”王俊凯的声音。

 

 

“恩,这么大,你还塞进来这么多,还不慢点。我会死的好不好!”王源在抱怨。

 

 

“不会死,死了我负责!你放心吧。”王俊凯霸道的声音!

 

 

门外的千玺听声音脑补一出年度黄暴大剧!

 

不行!王俊凯这人怎么能不顾及王源的感受呢,在我家弄出人命怎么办?楠楠还要他的源源老师呢!不行我得替天行道!

 

 

 

“畜生!放开那个男孩!”千玺一闭眼就撞开门进去吼道,眼睛还是闭着的,仿佛眼前的场景多么不堪入眼一样。

 

 

“千玺,千玺?”王俊凯本来在床下面蹲着,看千玺一副偷听又胡思乱想冲进来的样子,觉得好笑,但是还一本正经的装无知,王俊凯用右手在千玺闭着的眼睛面前晃了晃。

 

千玺觉得有一股香香甜甜的味道,便睁开了一只眼睛,就看到两个人在他面前好整以暇的看着他。

 

 

 

“你们两个干嘛呢?!”千玺想了想自己是见义勇为的那个,怎么能没底气呢。

 

 

“王俊凯在喂我吃汤圆啊。”王源一脸纯洁的回答。

 

 

王俊凯忍俊不禁的说:“哎呀,千玺最近也不知道在看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估计有胡思乱想了吧。”

 

 

“当真吃汤圆?”千玺半信半疑的问。

 

 

“当然啦,不信你看,这么整洁,还能干吗?”王俊凯说。

 

 

“那你们什么水,什么快慢?”千玺好奇的问

 

 

“王源呗,之前非要说吃汤圆,说吃完了,给他的粉丝发了微博了,才能跟我玩儿.你也知道,大明星忙的不要不要的,闲一晚上不容易,我这不得争取时间,赶紧塞着喂完他,要不然他那磨磨唧唧的速度,吃完,发完微博,估计就瞌睡了。还能有我什么事?”王俊凯颇为幽怨地说。

 

 

 

“额,哦好吧。那我进来是要跟你说,我要回家找楠楠去了,你加油,逆境春宵一刻值千金,我就不留这儿欠你钱了。”说完一溜烟跑了。

 

 

王源一脸懵逼,你两说啥呢?

 

 

“没啥,宝宝,千玺最近可能贴吧分析贴看多了。吃完了吧,那该我吃喽?”王俊凯打着坏坏的主意。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