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高冷

爱上一个不可能的人,那是一种很绝望的爱。

灯影 2

家庭调查表

一次家庭
生父:王耀祖
生母:周冉
本人姓名:王源

二次家庭
继父:王奉
哥哥:王俊凯
本人姓名:王源

三次家庭
继父:马锋
本人姓名:马思远

……………

眼前放着的事一份我自己都觉得简直是在扯淡的信息调查表。

 

不知道,为什么,此时的我想起了前几天的那个夜晚。而且脑海里只有那个夜晚,充斥着我的脑袋,叫嚣着,证明着他的存在。

 

前几天

 

大半夜我睡得迷迷糊糊听到催命的敲门声,打开门,满身是血的karry一下子里栽倒在我怀里。

 

我本来以为像他这种身份的人以怎样的形式出现在我面前我都不会惊讶,但真正到这一天我却还是吓得手足无措。

 

他费了很大的力气抬眼微笑着看了我一眼,说“王源儿”。

 

他的声音很轻很轻,如果不是如此寂静的晚上或者不是他正好倒在我怀里,我一定听不到这一声,像是死亡前自言自语,又像是在梦中情深呼唤。

 

然后他的身体就再也不负重荷的彻底瘫软在我身上。

 

心很痛。这不符合我对一个见过两面的人该有的感觉。

 

我拿起电话准备打给易烊千玺,毕竟当初这个患者是偶然一次聚会,他介绍给我的,他对他的生活圈,朋友圈应该会更了解。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想了想又放了下来。

 

我替他脱了衣服检查伤口,还好只是左胳膊受伤了,只不过受伤后应该是走了很远的路,流了很多血,所以看上去很恐怖。

 

在这之前他已经自己把子弹取出来了,把他拖上床,我替他消毒包扎。看着上身赤裸的人。不知道为什么我重重的舒了一口气。

 

我好像很担心他?这么快喜欢上人家了?

 

 

好多的问题在王源脑子里。

 


女朋友怎么办?难道同性恋之间真的这么互相吸引麽?


问题一个一个往脑袋里冒…只不过我自己也没法解答这些问题。最后捂着被子,沉沉的睡了过去。

 

 


“王源儿……王源儿……别怕,哥哥在。”

 

 


“王源儿…王源儿……你在哪儿?在哪儿?”

 


晚上四五点我被他急切的声音又吵醒了。一看他好像是
在说梦话。

 

我想我可能永远都没办法忘记当时他的表情。是一种无法描述的惶恐,即使他闭着眼睛,我都能感受得到。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