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高冷

爱上一个不可能的人,那是一种很绝望的爱。

水星记4

4.

走出小区门的时候,看到路上的人都打着伞,王俊凯觉得他们简直莫名其妙,多好的阳光,不知道好好沐浴一下。今天的天气好的简直没话说,王俊凯整个人笑的傻乎乎的自己还不知道。

门口的大爷看到王俊凯惊讶的说:““请勿打扰”先生,今天快40度了,出门带把伞呀,这么开心有啥喜事么?”

王俊凯摸了摸自己的脸,然后立马胯下脸来转身对身后的王源说:“我有很开心么?”

“没有。就是我觉得“请勿打扰先生”这个称呼简直是天才,把你的面部表情和给人的气场,就用这么简单四个字概括了,果然高手在民间!”王源笑嘻嘻的说道。

浑然不知王俊凯用舌头舔舐着虎牙,坏笑这向自己的靠近!危险啊,兔兔!!!!

王俊凯一把勾住王源的脖子,勒的紧紧的逼迫着他靠向自己,两个人瞬间缩短的距离让王源心跳加速,脸一下子就红了。王俊凯就喜欢看小兔子害羞却还要强庄镇定的样子。一路上又是捏脸又是摸头的赚足了便宜。

两个人来到离家比较近的桃花岛超市,王俊凯拿出他的小单子。

“你穿几码的鞋子,平时?”王俊凯盯着拖鞋问王源

“啊?我?不是给你买东西么?你不会….不知道自己车换几码的鞋子吧?王源一脸懵逼。”

“别婆婆妈妈的,我问你啥,你回答就行了。这是你今天的工作。”王俊凯说完邪魅一笑。

“43”

“恩,这个黑底白面挺适合你的。就拿它了。”

“哈?可是这个白面上又一只黑色戴墨镜的兔子…..不太适合我的气质吧?”虽然王源不知道为什么王俊凯要按照适合自己穿的挑选,但是有点购物狂的他还是欣喜的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即使完全没有被采纳。

后来王源想可能是不好意思直接带千玺过来?所以拿自己当模板先挑着?王源的小脑袋点了点,一脸羡慕的想,王俊凯可真是个浪漫的男人,也太会玩惊喜了。

“你用绿牙刷,我用蓝的。毛巾也这样分配吧。恩一会儿再去给你买浴巾和睡衣。”

王俊凯边说边往购物车里扔选好的东西,让王源把买了的从纸上划掉。

两个小时过去了,王源看着购物车里的那堆小山说:“咱们要不今天就先买这些吧?”

“恩….等等,你给我念一下清单上还有啥没买?”王俊凯眼睛还在情侣围裙上转悠。

“还要两个喝水杯,两个碗,两双筷子,两个勺子等等…….”王源拿着清单念叨。

“王俊凯,家里不是有喝水杯,有碗筷么?干嘛还买新的啊?”

王俊凯会告诉你家里那些都长一样,而他现在买的这些都是情侣款的,跟家里那些不一样,一看就是家里男男主人公用的么!这是王俊凯和王源专属的!

两个人买完清单上的东西又给王源买了好多薯片冰激凌这种零食,王俊凯准备先用这些好吃的零嘴把王源栓在家里!

王源一遍兴奋的往新购物车里狂塞零食,一遍感叹太好了,王俊凯你喜欢吃的这些零食我都喜欢吃!!

等两个人吃完饭回家都下午了,王俊凯公司有急事先回公司了,王源在家收拾今天买的战利品,然后去幼儿园教声乐。出门前,王源发现中午放的狗粮早就没有了。心想下午一定要去买点狗粮,不能把我们小宝贝饿坏了。

“Hi,王源~”刚下课千玺就来接楠楠。

“哎,千玺,这么早来接楠楠啊~今天楠楠很乖哦。”王源摸摸楠楠脑袋夸奖着。

“你要回家么?我正好顺道送你?”千玺问

“额。你要不送我去另一个地方买点东西吧。”

“行啊,没问题,走上车。”


宠物店里。

“千玺,你进来一下!快~”王源打开宠物店的门,招手叫千玺。

此时的易烊千玺躲在老远的一个柱子后面一脸愁容,扭扭捏捏的不愿意过去,后来实在是王源喊的厉害,硬着头皮进了宠物店。一直遮遮掩掩的背对着老板问王源“咋了啊?”

“我今天出门着急,没带钱,麻烦你帮我付一下狗粮钱”王源对千玺说。

“你买狗粮来这么远的地方干啥呀?”千玺郁闷地问。当初王俊凯就是怕穿帮找了一家特远的店让他寄放狗,结果王源穿越了整个城市又来这儿买狗粮,这不让他白折腾了么?

“嘟嘟嘴巴挑的很,别的地方的狗粮他不吃,这家的事一开始他就吃的,秘制配方!”王源一副嘟嘟妈的样子说道。

不知不觉说话间,老板已经从他们背后转到他们面前。

千玺拍着额头懊悔,一抬头正好对上老板的目光,这下无处可逃了。

只好立马换上一脸讪笑的表情说:“Hi,老板又见面了!”

“哎呀,小伙子,你又来了,这么快从国外回来啦?”老板问

“国外回来?”王源明显满脸问好。千玺明明没出国啊这几天。

老板看王源一脸疑惑,就更疑惑了。于是对王源说

“你前不久不是才和一个高高帅帅的小伙子来我们店接走一只泰迪狗么?”老板看着王源问。

“恩,对啊,我和王俊凯前几天来你家店把嘟嘟接走了,可是这跟千玺有啥关系,那只狗不是他一个出国的朋友放这让我们接回去养么?”

“哎~对的,就是这个小伙子早上刚把狗送过来说他出国寄放,你们会来取,你们下午就来了。”老板一脸你终于反应过来了的样子。

“哦呵呵,千玺就是王俊凯那个出国的朋友?这就有意思了哈?”王源望着千玺笑着说。

“王源,你别这么看着我,我一会儿回去就给你招供行吧。”千玺举着双手,一副投降的样子。

心想,老王我可保不住你了。你家兔兔要知道了。

出了宠物店,回家的车上,楠楠和王源盯着千玺,一人一句的逼供!

“从实招来,为什么合起来骗我?王源在副驾驶上抱着楠楠,问易烊千玺。

“就是,缩!为什么欺负我源源哥哥?”楠楠也伸出他的小胖手指着千玺一脸认真严肃的帮腔。

千玺心想:哎?这楠楠咋就成他源源哥哥了?你现在有亲哥不叫哥也不认,还帮着别人逼问你这苦逼的哥哥。我这还不都是为了你才答应王俊凯帮忙骗人的!

“哦~我知道了!你是不是也想给王俊凯一个惊喜?”王源说

“哈?我给王俊凯惊喜?还也给?我脑子又没病。躲他还来不及呢”千玺郁闷。

“啊?你和王俊凯不是情侣?没事,我不歧视。我支持的。”王源望着千玺。

“可别吧,啥锅我都背,喜欢他我可不敢!我怕粉身碎骨!他喜欢的可是你,老实说王源,你应该也和他一样,是一类人吧?千玺难得这么认真又严肃。仿佛就终身大事定了一样。

“啊啊啊啊啊!!!?王…王….王俊凯,他…..他….喜欢我?”王源说话都结巴了。

“嗯呐,要不然这一出又一出,演给说看呐?”千玺无奈的摇摇头。

反正我今天说完这席话,就只留清白在人间了。只希望我这白眼狼弟弟能每年清明过来给我烧烧香!!!!

后来,王源让易烊千玺把他送回宿舍,狗粮千玺给王俊凯。自己回宿舍思索刚才发生的头脑风暴去了!

自从王源知道以后,就一直躲着王俊凯。已经一周没见到王源的王俊凯快要炸毛了,但是却又不敢轻举妄动,万一把人给吓跑了就完了。

现在的王俊凯只能每天逼问嘟嘟:“说!你妈啥时候回来!?还会不回来?若果后天再不回来也不给回应我就要去他们学校了!”

摧残要嘟嘟,花花草草也不放过!

揪一朵大红花又开始自言自语:“你说!他今天会不会回我短信,会不会接我电话?接,不接,接,不接….”把花瓣揪完了如果是不接揪再揪一朵继续问。如果是接就再退回去逼问嘟嘟啥时候接?会不会答应他?

大概是失心疯了吧。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