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高冷

爱上一个不可能的人,那是一种很绝望的爱。

水星记 3

3.

王源刚上完课就接到了王俊凯的电话,说要他回家看看花怎么有几朵不太景气。王源心想这王俊凯可真是个爱花人士,对花太上心了。

“王源,我已经到你们学校这边的奶茶店了,你过来找我吧。”

“哦哦,好,我马上过来。”挂了电话王源一阵狂奔。

“嗨,王先生。我来了,咱们要不赶紧过去看看花……”

  

“行,这是给你买的,不知道你喜欢喝什么。所以咖啡、奶茶、奶昔、果汁……..各要了一杯。”说着王俊凯别扭却顾装镇定的把这一个大纸袋子的东西塞给了王源。

“.……….额好谢谢你啊,其实不用这么浪费的,我这人对吃的喝的都不挑。”

“那你喝奶茶吧,在最左边。

“啊?哦好”

高冷的王俊凯才不会告诉你,他看到店里的宣传牌上写:“今日的魔力珍珠奶茶,单身喝了让你追到心上人,情侣喝了永不分离”的奇葩标语。而且坐的小情侣们今天喝的都是这个。

“唔…..则死群儿(这是去哪儿?)”王源看王俊凯向家里相反的方向开去,嘴里的珍珠还没来得及咬了咽下去赶紧问。

“哦,我有一个朋友要出国一年,把他家宠物方宠物店让我过去帮他养。我去接狗。”王俊凯心虚的偷瞄着身旁的人,还好这小家伙没起疑。他为了骗过王源,专门让千玺打电话从东边的宠物店买了一只泰迪狗送到市区西边的宠物店,给了寄养费说会有人下午来拿。

“你好,欢迎光临!”

“我来接今天我朋友放这的狗。”

“哦,好的。马上给您送过来,给您带了些狗粮回去给它喂哦”服务员花痴的看着眼前两个养眼的不同类型的帅哥。

接了狗,回家的一路上王源都在逗狗狗,看样子是喜欢的不得了。

“你喜欢狗啊?”王俊凯问。

“嗯呐,一直想养,可是住宿舍不方便,有人对狗毛过敏。”

“哦哦,没事,你没事了就回家找过这狗,别把它饿死了。”王俊凯没爱心的说。

“额,他叫什么名字呀?一直听你叫它狗,都没说名字呢。”

完蛋,忘了狗名这一茬!王俊凯也没给狗起名字的经验。着急的直挠耳朵。

“啊!这狗我朋友前天买的,还没来得及起名字,这不就去国外了么?要不你给他起个名字?”

“我起啊?额,那让我好好想想。嘿嘿,第一次给人起名得慎重。我先上网查查。”王源开心的像个孩子,手舞足蹈的。

“哦。没事。你起啥名都好听。而且是狗名又不是人名不用这么慎重的。”

“嘿嘿,有些不结婚的人,狗就是他们的亲人,所以我还是认真点”王源快速浏览网页,眼睛滴流滴流的转着。

“恩,那就叫嘟嘟好了,这名好记,好叫。即使嘴里有吃的也可以叫它的名字呢。”

“.…..”

两个人回到家,王源看了看花觉得没啥大事,又手动松了松土。

这时候王俊凯把一堆破铜烂铁破塑料拿了出来,对王源说这是中午我买回来的手动拼装爱心狗窝,咱们一起拼装一下吧。

“恩,好呀。”王源抱着嘟嘟说揉揉它的脑袋欢喜的说:“嘟嘟,爸爸要帮你搭建小家啦,开不来心,想要什么风格的呀?”

王俊凯看着王源窝在沙发里,怀里是呆呆的嘟嘟,心里想,嘟嘟你别得意太久,过不了多久王源的怀抱就不是你的了,趁我还没得宠你就多蹦跶享受几天吧!

好吧,你赢了。连狗的醋都吃。

两个人坐在客厅的地上,旁边还有傻傻的嘟嘟,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生活里琐碎的事。

王俊凯想原来有人陪伴的感觉就是这样的呀。这么美好,想让时光慢点再慢点,眼前的人好像怎么都看不够。

等狗窝拼装好,王源一看时间,惊叫道:“完了,完了。宿舍锁门了。又要单独拜托阿姨给我开一下门了。”王源低着头,嘴巴不自知的嘟了起来。

“要不直接先不回去了吧,直接住我这儿,反正有两个卧室呢。放心我决不打扰你学习。明天我去上班的路上正好经过你们学校,把你送过去。”

“恩,那好吧,麻烦你啦”王源感激的说道。
“没事,不麻烦。那你先去洗漱洗澡,好了叫我,我先去书房看会文件。”王俊凯指着卫生间的方向问王源。

“恩恩,好的。”

王俊凯看王源进了卫生间,便一副奸计得逞的样子扭着恰恰回了书房,从抽屉里拿出来今天在办公室写好的——追妻plan A ,用红笔开心的划掉了大纲一下的小计划1. 借狗留兔。

为了不让别人发现,或者别人发现了也看不懂,这份计划书可以说写的非常隐晦了。

我费尽心思专门找的最复杂的纯手工拼装狗窝还不能把你拖过时间留在我家过夜,那我也太蠢了吧,王俊凯边想边偷着乐。哼哼~一切还都在我的计划中呢。

“王俊凯?”王源试探性的喊了一句

欸?

“王俊凯能不能帮我找一件宽松的衣服,我没有睡衣,额….还有我没找到浴巾在哪里”王源把浴室门打开一条缝向王俊凯求助。

“哦哦,好,”这时候的王俊凯悔清肠子自己衣柜里都是黑色T桖或者质感很好单也很严实的白衬衫。咋就没有那种特薄特透明的短袖或者T桖呢?再三斟酌,王俊凯把自己的浴袍拿过去给王源。

“我的浴袍,可能有点大。你将就着穿吧,明天咱们再去买一些家里用的生活用品。”王俊凯直勾勾的看着王源,弄得对方又红了耳朵。

王俊凯正在客厅拿笔记明天要给王源买什么必需品的时候浴室的们开了。

王俊凯先看到的是一条又直又白的细腿,甚至连脚趾头好像都是粉嘟嘟的都特别好看,接着是白净的少年正拿毛巾擦拭着湿乱的头发,两条长腿和翘臀包裹在与浴袍里,过于肥大的浴袍让王源脖子及周围大片白净的披露裸露在空气里,袒露在白炽下。看上去性感又诱惑。

王俊凯紧了紧嗓子,用略微克制又沙哑的声音说:“我去洗澡了。吹风机在那边的柜子里,把头发吹一吹赶紧睡吧。明天你可能还要陪我去买些东西。”

“啊?好。”王源低着头回应着。脸上始终覆着一层不正常的红晕。

王俊凯洗完出来的时候,王源正在客厅喝水,听到浴室门开了,转头,只见王俊凯上身赤裸,下身只裹了一条浴巾。结实的胸肌,还有面包块一样的腹肌也露在外面。狭长的桃花眼看上去有一丝慵懒和雾气弥漫。

这时候嘟嘟跑到王俊凯脚下,爪子抓着王俊凯结实的小腿卖萌打滚。王俊凯笑着蹲下准备抱嘟嘟回窝里睡觉。

“是不是晚上忘了给他喂食?”王源突然想到他们回来忙着搭狗窝,好像忘记给小家伙喂食了。

“对哦,”说完,王俊凯把桌上的狗粮拿出来倒了一些在嘟嘟的盘子里。嘟嘟则在王俊凯怀里滚来滚去。投完食王俊凯把嘟嘟放在地上准备起身也去喝点水的时候,精彩的一幕出现了。

感觉到要被放回窝的嘟嘟,小爪子不舍的勾着王俊凯小腹的浴巾,紧接着在王俊凯以为放下嘟嘟安全了,准备起身的时候,浴巾就这样毫无防备的被嘟嘟留下了,而王俊凯人起来了。

没错,浴巾也掉了。当感觉到下身一凉的时候,说啥都晚了。

正昂头喝水的王源被眼前的风景惊吓的把刚准备咽下去的水全喷了出来,还便喷边吓的后退了几步,正好喷了裸着的王俊凯一身。从上身到下身。

王俊凯抬头看着王源,像是在说你几个意思。我刚洗完澡。

王源看着被自己喷了一身水的王俊凯,脸色阴沉。赶紧走过去想把自己喷在王俊凯身上的水擦掉,但是擦着擦着怎么觉得有点不太对劲呢。

王源手停顿在王俊凯腹肌那儿,余光看到了不该看到的庞然大物的时候,才惊觉;卧槽!我在干嘛!我他妈刚才用手帮王俊凯擦了喷在他脸上和胸肌上的水,还试图再擦下去。而王俊凯没穿衣服!!!

两个人一顿,

还是那句话,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然后

王源大叫着:“啊啊啊啊!!!!!流氓啊!!!!!”回了自己的房间,而王俊凯先是一愣然后满脸想笑又憋着的表情捡起地上的浴巾围上,满脸春光的回了自己的房间。

王源在房间用被子捂着自己的脸,想刚才自己摸王俊凯的脸和胸膛的时候是什么触感,对方是什么表情,但是却啥也想不起来了!刚才太紧张了,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现在知道自己干嘛了又觉得亏了,因为啥触感一点记不起来了。

王俊凯今晚的梦里都是王源像个受惊了的兔子一样,用指节分明的手指略过自己的脸滑到脖子,沿着做胸膛拂过有胸膛再到紧致的小腹,王俊凯低头看着眼前人头顶的呆毛,可爱的耳朵,殷红的小嘴,线条完美的下巴还有宽大浴袍里泄露出来粉色的乳头·······

早上起来的时候,王俊凯低头扯开内裤一看,懊恼的把昨天刚换的内裤又丢进了洗衣机。

洗漱完看到王源正好买完早餐回来。璀璨了王源
哎,给王源买爱心早仓的计划被昨晚的春梦给搅黄了!

“起来了,赶紧吃吧,还是热的,吃完我陪你去买你昨天说要买的生活用品,再给嘟嘟买个链子。以后带它出去散步的时候用。而且我看家里冰箱除了速食也没啥有营养的食材了…….”王源还在絮絮叨叨的说着。

王俊凯脸上却慢慢荡漾出一个大大的笑脸。藏都藏不住。

原来早上起来看到自己喜欢的人这么幸福,好像整个家都是粉红色的基调。完蛋了,王俊凯你真的彻底沦陷了。
这个人你不论怎样也要得到,然后一辈子对他好。

就在这样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周六早晨,王俊凯把王源规划到自己的私有领域,即使后来的后来发生了那么多坎坷,他都没有放弃,即使他受再多的苦,他都甘之如饴。

只要王源开心,只要王源想要的,他奋不顾身,倾尽所有都会给他。这就是王俊凯的爱,霸道却纯粹,自私却也无私。

王俊凯啊,你璀璨了王源整个青春,是不是能陪他到最后?

评论(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