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高冷

爱上一个不可能的人,那是一种很绝望的爱。

水星记 2

2.

“王源,这是我朋友,王俊凯。”千玺赶忙介绍。

“这是王源,在A大,学音乐。”千玺对王俊凯挑挑眉,心想,小样~看你没出息的眼睛都直了。

“哦哦,你好,那还请你....余生多多指教?”王俊凯赶紧回神,还是一副冷冷的样子,却说出这样令人羞耻的话。

“啊?”王源的殷桃小嘴长得大大的,黑溜溜的眼睛也睁得大大的表达着自己现在的惊讶!

卧槽,浇个花而已,就要余生多指教?是不是我打开方式不对?还是我语文不好?

卧槽!我他妈忘记告诉王俊凯这不是给他找好的媳妇。只是先骗过来了能不能成还要看你自己啊!!!

“额,那啥,王俊凯他刚从美国回来没多久,小时候没学过语文,你别介意哈~”千玺赶紧默默王源的头,叫他别怕。结果感觉一束冷冷的光射过来。好吧王俊凯因为千玺摸了某人的头,遭到了一记眼杀。

“王源你先熟悉一下房子,帮他整理一下花吧,你看这摆的跟卖花的似的。我跟王俊凯进去商量一点事儿”说完,千玺拉着王俊凯进了卧室。

王源一个人在客厅开始收拾花~




屋里。

“王俊凯,那个,我还没告诉他他的主要工作是当你媳妇,我第一眼看到他就知道是你的菜有木有?所以我就先用让他帮你浇花把他留住了。对了,他也会在我工作室学舞蹈,跑不了的。剩下的可就看你个人魅力了。”千玺说完拍拍王俊凯的肩膀。

“放心,我肯定能拿下他”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

“哦呦,那可不一定,王源这么优质的追的人肯定也不少,你咋就那么肯定人家会喜欢你这个死宅面瘫?”

“卧槽!!易烊千玺,你是不是也很他这么说我的!!???我今天一定要打死你!?”王俊凯气急败坏的低吼道,用他那充满雌性的声音。

“啊!!!!!我错了,别,脸啊!你离我的脸远一点!”千玺怒吼道。

千玺刚吼完,把刚准备敲门的王源吓了一跳。

王源收拾完客厅,刚过来准备问问是不是王俊凯卧室也放几盆多肉,就听到两个人的对话,门缝里从后面看两个人在床上,一上一下,下面的扭动着,上面的强制着。

天呐!!我就知道!!千玺老师肯定和这个人有一腿,要不然怎么愿意用那么好的条件换我过来打扫卫生。原来是他男朋友呀。唉:-(,不过他男朋友真的好帅!!!好有气场!!如果我也有一个这样的……啊!!!呸呸呸!!!王源你想啥呢?!!你是深柜!!先好好学习吧!

门口内心戏十足的王源脸上的表情一分钟变了无数次,从震惊到欢喜到花痴再到失落各种换。完全没注意到在他面前站着的两颗脑袋正低头看着变表情丰富的自己。

王源一抬头,

“啊!!!我的妈呀!!!吓死我了你们,干嘛都盯着我?什么时候出来的?”王源一脸余惊未定的样子,抬着头眨巴着眼睛问。

“…………”王俊凯

“额,没事没事啊王源~我们就是看你好像脸部肌肉不太受控制,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

王俊凯走上前,突然伸出双手捧着王源的脸揉起来,看着王源因为震惊而睁得大大的远远的眼睛,还有因为被自己揉脸而嘟起撅着的嘴,湿漉漉的,好想上去吧唧一口。

一旁的千玺直接石化了。

现在的王俊凯一脸痴汉样,揉着王源的脸笑的像个叉烧包。仿佛在玩什么心爱的玩具。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三个人站在那儿。

王俊凯突然意识到自己在干嘛的时候,才觉得有点唐突,尴尬。他转了转眼珠,舔了舔嘴唇。尴尬的干咳了两声。收回了双手。

“额,对不起,不好意思哈”王俊凯边说边用手挠了挠后脑勺,以掩饰他情不自禁的行为后无处安放的双手。

“嘭”

石化的王源反应过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想摸摸自己的脸,看看刚才那一幕是不是真的!!!

但是忘记了手上还拿着一盆多肉。现在那盆多肉已经死在地上了。静静的躺在王俊凯和王源的脚旁边。

两个人像受惊了的兔子,赶紧都蹲下来去收拾,就这么不巧的手又碰到了一起。两个人又立马把手弹开。

一旁的千玺就像看猴子演戏一样看着眼前这两个一惊一乍的人,又不是恋爱中的少男少女,干啥呀这是!!!

“听说你在A大上学?也在千玺那儿学舞?”王俊凯问对面那个耳朵和脸颊红扑扑,眼神里还略带惊恐的小兔子。

“啊?哦哦,是的。”乖巧的样子像回答问题的小学生。

“哦,那要不你直接住这边房子?我也不常来,可能花草要让你照顾一下。”王俊凯抬眼小心翼翼的建议。

“啊?不要啦不要啦,太麻烦你了,我还是回学校住吧,住的习惯。花我会隔一段时间过来看一下的。”王源边摆手边摇头,像个拨浪鼓。

“哦,那好吧。”王俊凯冷冷地说完便起身走了。

走了。

了。

额,不会生气了吧?王源想。我肯定会把花照顾好的啊喂!!唉:-( ,有钱人的思维真的是跟我不一样,为了花免费给我住房子就算了,还因为花突然生气走人?

小花小草们啊,你们以后可就是我的大爷,可别出啥差错,要不然我觉得我可能得用命换你一时枯萎。

哭唧唧。

心里想着,王源赶紧双手合十给地上死去的多肉拜了拜。

王俊凯在换衣室偷偷探头看着门外人的举动,再一次虎牙着凉了。


3

.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10点了。洗刷完了躺在床上,仰面拿着手机盯着王俊凯让自己存上的手机号,又想到刚才王俊凯送自己回来的时候说:“一个月工资8000元,每周工作日至少来三天,最好下午7点过来,那时候我下班。正好可以顺路把你从学校接过来。周六周天尽量都过来。”虽然他说的温柔,可是王源怎么就觉得温柔里有些不可抗拒。而且工资好高啊!!!!哈哈哈哈,我一个浇花的工资竟然这么高,比幼儿园高好多啊。嗳?那这样时间好像冲突了?实在不行,要不干完这个月先把幼儿园工作辞了~

想着想着王源进去了梦乡。

梦里他又遇到了王俊凯。梦里的王俊凯是一只狼,高傲又不可一世,眼光好像孤独却又凛冽,他带领着狼群,站在山坡上昂着头俯视着一切。

他是一只兔子,却不是兔子的头儿,只是浩浩荡荡兔子群中最普通的一只。带头的是个穿着西装戴着眼镜的兔子,长得十分帅气,王源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着燕尾服手里拿着小型钢琴。原来自己只是兔群中的音乐师。

“音乐师,奏战斗乐!”

兔狼大战?简直天方夜谭。

“不要,王俊凯不要伤害我和我的同族!

源兔子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大天亮了。

真是一个莫名其妙的梦。




最近的王俊凯都在想怎样才能让王源住他家,为了这件事,一项是工作狂的他,难得在开会的时候走神。抻着脑袋不断的叹气,弄得整个会议室的人战战兢兢的,大气都不敢喘一个。

会议后,公司小刘过来给王俊凯看今年A大老师给的优秀学生推荐表。王俊凯突然想到小刘刚结婚要不久,应该很懂怎么追人,追男生和追女生应该差不多……吧。

“嗳,小刘呀,刚结婚感觉还不错吧?”王俊凯试图先拉拉家常,虽然拉家常的技术实在不怎么好。

“啊?嗯。还……还不错。”小刘心都快跳出来了。自家老板从不问这方面的事,这不会是要遣散他回家吧?!!!!

“哦,那就好,我想问问你,你当初追你女朋友,她是怎么同意跟你在一起的?”王俊凯有些着急的问。

“哦~~,就没事约她吃饭,帮她照顾小狗,当然厚脸皮耍赖也得常有~”

嗯,小刘说完还点了点头,确保自己应该没遗漏啥重点。

“哦~小刘你真聪明,不错,前途无量!你先去吧。我看看材料。”王俊凯着急赶人,想要好好计划一下追老婆的方法。

王俊凯正襟危坐装着翻动着资料看着,等小刘刚出门,就赶紧把资料扔到一边,拿出一张A4纸用手铺了又铺,虽然人家纸明明很平整!然后咬着笔头歪着头超认真的开始计划。像一个好好学生的样子。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