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高冷

爱上一个不可能的人,那是一种很绝望的爱。

水星记1

先婚后爱

1.  遇见王先森。

  “喂,千玺,你赶紧帮我想想办法!我爸妈又开始催婚了。我现在一个头两个大”

   此时的王俊凯坐在自己工作室的办公室里,一手打着电话,一手头疼的捏着鼻梁揉了揉又揉。

  “哈?又开始新一轮的进攻了?”千玺关了音乐,惊讶的问。

  “恩”电话里传来王俊凯闷闷的声音。

  “哈哈,不是我幸灾乐祸哈。是干劲十足的高冷总裁王俊凯竟然频频为这种事伤透脑筋却仍旧无能为力。不对,标题里应该再加个:震惊!哈哈哈哈”

   “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家楠楠惹哭让你束手无策?新闻标题我也帮你想好了,就叫:震惊!高冷丑逼易烊千玺竟然频频为这种事伤透脑筋却仍旧无能为力。  你看你还满不满意呀?”

说完王俊凯得意的勾了勾嘴角。

   “大哥大哥,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么!别惹我家小祖宗,算我求您老人家了。”千玺立马吃瘪讨好求饶。

  “那你还不赶紧给我想办法!!!!”王俊凯崩溃一般的吼到。

   “要不你先随便租一个女友回家应付一下差事?”千玺赶紧献策

   “千玺,你傻了吧。上次为了逃避催婚你让我给家里撒谎说我喜欢男的! 你忘了么??现在找个女朋友回家你当我爸妈傻啊啊!而且我猜他们肯定找人调查了我发现我既没男朋友也没女朋友,所以才开始了新一轮的攻势。今天打电话跟我说不管男女,让我赶紧带回家给他们看看。”

“……”

“我不管,今天周一,这周日之前你想不出解决办法,周日晚上我带着大白兔和新一季的猪猪侠去找楠楠谈谈人生,你自己看着办吧!”

“哎,别冲……..”

“嘟嘟嘟嘟…..”

“卧槽,又挂我电话!”

此时的易烊千玺又在心里默默骂了一遍王俊凯。然后生气地打开音乐继续编舞去了。

下午6点,千玺准时敢去幼儿园接他家小祖宗回家。

“啊-----楠楠,哥哥来啦,今天有没有想哥哥呀?”易烊千玺老远就看见他家肉团子坐在那儿玩手指头,于是边跑边狗腿的冲了过去。

“.……”

高冷如楠楠,抬头看了一眼,理都没理继续玩手指头。

“哎呀,怎么又不理哥哥。今天幼儿园有什么事要跟哥哥分享呀?”千玺见自己被无视了,继续找存在感。

“恩….今天声乐课新来了个小哥哥长得特别好看,唱歌还特别好听。我们都很喜欢他。可是今天下午他走的时候只亲了坐在第一排的五个小朋友,没有亲我!都怪你今天早上起辣么晚,害的我只能坐在第二排。亲不到漂亮小哥哥”楠楠愤愤的说。

“啊,对不起,对不起。那明天下午声乐课之前哥哥专门早点来接你让漂亮小哥哥多亲你两下好不好?”

“恩,好吧,也只能这样了”小肉团子背着双手总算松了口,还故作大人模样说道。

2.

早晨阳光明媚的,王源想起来昨天找的幼儿园兼职挣的钱正好可以拿来报个舞蹈班。

王源在A市上大学,学的音乐。今年大三就快结束了。

想到前不久声乐老师把他叫到办公室语重心长的跟他说:“王源啊 ,你是我最看重的学生,你音乐天赋太好了,就是因为这样老师才不得不跟你说现在这世道对人才的要求是很苛刻的。你必须要全面发展,能歌善舞。你就欠缺在舞蹈上,你看班里其他同学哪个不是会五六样乐器还报了咱们市最好的易SHOW 舞蹈室学舞。你也上点心吧,好好练练舞蹈,今年凯创传媒会来招新人,那可是大公司。我打算推荐你,你赶紧在舞蹈上多加把劲!”

于是上完一节选修课之后就拉着表演系的死党刘志宏赶忙收拾书包出去报舞蹈班。王源这几年一门心思在创作和学习各种乐器上,舞蹈他却是一无所知,幸好刘志宏是万事通

刘志宏拉着王源打了个的,不到五分钟就站在了易SHOW门前。

“学舞蹈必须来这家,去别的地方那都是花冤枉钱,这家肯定是最好的,而且这家的老板特别帅还有才华,最重要的是你说的那个凯创传媒每年招新人也会来这里招 ,这样你就有两次机会了,简历上写着也好看呀。”

“恩,说的对,但是我没钱啊,幼儿园那个兼职工资肯定不够每月在这里的学费啊”

“哎呀,先进去看看在说”刘志宏拉着王源到前台咨询处各种咨询了一遍。

“,我就说吧,太贵了,这学费,我幼儿园兼职工资涨三倍也不够呀”王源垂着头嘟着嘴愁死了。

刘志宏拍了一下对方傻的冒泡的后脑勺,挤眉弄眼的说看我的,

“哎呀,漂亮小姐姐,你看他,多帅是不是,多有潜质。招进来也能当门面啊,放那儿都能吸引女孩子过来报名!”
刘志宏开启了撒娇卖萌耍赖各项技能。

前台的小姐姐看王源长得真的好帅好有气质,可是她们也做不了主啊。

“要不你等10分钟,我们老板大概这个点会来工作室编舞,你可以拉住他问问”其中一个前台建议。

“好!”刘志宏一下子看到了希望,就没有他刘志宏搞不定的人。

于是千玺刚进来,就看见一个人想自己几乎是熊扑过来
前台赶紧上前把情况说明了一下。

只见千玺一脸嫌弃的扒开缠着他的刘志宏,高冷的说:我们工作室有我在就够了,不怕没有女生来报名。不好意思。

刘志宏一想也对啊,这老板就很帅啊,但是不能认输啊!

“╮(╯▽╰)╭,哎等等,你是能招来女生,但是你看我们王源这张脸,男生看了都喜欢得不得了,多有气质,多温柔…..”刘志宏还没说完就被王源踢了一脚。

“不好意思啊,打扰了。”王源赶忙说。

千玺瞥了一眼一直被忽略的这个男孩,然后立马回过头来。

对呀!男孩看了都会喜欢!这不就是王俊凯昨天要求找的 嘛!而且这男孩长得确实好看。

白净的脸庞,身材纤细,一双杏仁眼圆圆的黑黑的滴流滴流的 。想着不自觉的勾起了嘴角。

刘志宏看着眼前这人一副要把他们卖了的样子,不禁心一惊,刚想拉着王源走,就听到千玺说我考虑考虑,不如让他先把个人资料表填了,如果有需要我会再联系他的。说完就高冷的走了。

王源两眼放光望着刘志宏心想;“你真不愧是表演系的活宝”,然后赶紧去前台填个人资料表。

下午易烊千玺丝毫不敢怠慢他家肉团子昨天的嘱咐,今天早早地就去接他,顺便让漂亮小哥哥亲亲他,

易烊千玺开着红色跑车去接楠楠的时候都特拉风,刚到,肉团子就朝他扑了过来,嚷嚷着“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就是不好意思说后面的要求,完全没了昨天高冷的样子。

千玺想,这是何方神圣让他家小祖宗这么惦念,今天还破天荒的朝自己扑过来,还喊了自己哥哥,还害羞了!他易烊千玺不服气了!

结果一进声乐室,就看到王源蹲在钢琴旁边正在亲排着队的小朋友们。。。。。

天哪!这咋跟完成任务似的,孩子们排了长长的一队等着被王源哥哥亲完才走,要不然哭着拉也拉不走。

王源余光感觉到有人在看自己。一抬头,这不是易烊千玺还能是谁!???

千玺等王源下了班,麻烦他多亲亲自己家的弟弟,然后送楠楠回了家,顺便送王源回学校。

车里,

“王源,我觉得你很有跳舞的天赋的,所以我决定把你纳入我工作室的长期超级VIP,不用交学费,最好的老师教你跳舞,如果有需要,我也可以亲自给你编舞,你看这样行么?”

易烊千玺鬼点子前的套路。

“啊,这样多不好意思。我…….”

易烊千玺就知道王源这么单纯的孩子,肯定不会接受这份大大的“礼物”。赶忙打断他,并立马换上可怜为难的样子说

“其实,我这么做也是希望你能帮我个忙,我已经被这件事困扰五年了,只有你能帮我。”

“啊?我? ….什…什么忙啊?能帮的我绝不推辞”王源一副表决心的样子。

“额….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去见一个朋友,然后帮他家的花花草草浇浇水,他不太会打理。”千玺心虚的说。

心想先骗过去再说。

“啊,就这事呀。当然没问题啦。”王源眨巴着他的星星眼单纯的像个小兔几。

“真的啊,王源,你简直太善良了!那要不我今天就带你过去看看 ?熟悉一下路。”

千玺边说边用一只手偷偷给王俊凯发短信:“限你5分钟回你家,劳资带着解药来救你了。被催婚的苦逼!  还有别忘了顺路买25盆花花草草,如果你想让解药能启动的话,这是必须要的。最后,回家以后不许穿西装,换套居家点的衣服。这些都要在5分钟内做完,要不老夫也救不了你了。”

千玺不禁为自己的机智点赞,默默唱起了歌。

一旁的王源一脸懵逼,心想果然有钱人的烦恼就是跟我们这种凡夫俗子的不一样,竟然因为不会给花浇水而愁眉苦脸的。

一进门的千玺就看到某人家里的地上,茶几上甚至吃饭的桌子上,总之放眼望去全是花,而且还是大红花。。。。。。。特鲜艳的那种。

我的个妈呀!25盆是不是有点多了?千玺心想,不过随后又为自己提前想到王俊凯这个没有人情味的死宅家里肯定没植物这件事而得意。

千玺连忙拉王源进来,王俊凯正好从卧室出来,看样子刚换好衣服,难得一副居家男人的样子。

王俊凯一抬眼,整个人像是被定住了一样。

好像是今天的天气格外好,又好像是窗外的夕阳来的正是时候。

此刻的王源站在落地窗前手里捧着他刚从外面花店随手搬回来的大红花笑的那么温柔那么好看。眼睛弯弯的,嘴巴像一颗香甜的殷桃,就连他低头嗅花的鼻子也格外赏心悦目。整张笑脸白皙的很干净,在落地窗外夕阳的照耀下,脸上细小的白色绒毛也看的清晰。王俊凯终于知道世界上原来真的有一见钟情这种事。

一旁的千玺看到王俊凯那张痴汉脸就知道没他什么事了,他总算是在王俊凯准备去他家和楠楠谈人生之前安全了。剩下的事就看他王俊凯怎么把这小白兔勾引到手了。


╮(╯▽╰)╭

评论(8)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