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高冷

爱上一个不可能的人,那是一种很绝望的爱。

方糖不甜

      1.  

    如果王俊凯的人生里没出现那个古灵精怪的男孩,或许他的一生都将平淡无奇。

      

        38岁的王源已经不是当年红遍中国的小鲜肉了,当然也不在作为tfboys的一员出席密密麻麻的活动了。

确切的说,当年红遍中国的那三小只已经好久没有同框了,不再穿着三胞胎一样的演出服唱着青春懵懂的歌,跳着欢快的舞。他们就像所有曾经红过的组合一样,各自为自己的梦想奋斗着。

那年的王源30岁。

 
公司对外宣称:tfboys没有解散,只是个人资源,个人意愿不同,公司支持他们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单独发展。也希望粉丝能理解公司的决定,当然也是他们三个的决定。

组合的这条微博在热搜火爆了一周,温度持续不退。部分唯饭们各自庆幸着叫嚣着。

@俊凯的媳妇:“太好了,我家小凯再也不用带着两个拖油瓶了。”

@易只火羊宝 :“楼上的可别高潮了,我们烊烊再也不用和两个花瓶在一个组合了,也不用顾及队友跳舞像鸭子,拖后腿!”

@薄荷味奶源:“源源啊,麻麻终于等到你啦。终于甩掉那两个没情商的了。再也不用辛苦当调节剂了。宝宝辛苦。”

对于某些唯饭们来说,这条消息简直期盼已久。但是这条消息却是三个大男孩迫不得已才做出的。这么多年一起在这个娱乐圈浮沉几回都没能把他们拆散,现在却终究躲不过命中的劫难。

2.

          23岁的易烊千玺有了自己的舞蹈工作室,每天里里外外忙个不停。事业的中心就是这个舞蹈工作室。当然舞蹈工作室只是他的第一步,等舞蹈工作室做大了就往传媒公司的方向发展,再慢慢发掘有潜力的新人。这就是千玺吧,永远知道自己最想要什么,然后改怎么做。自律也成熟。

       
         王俊凯大学毕业,大部分精力在拍戏上。现在的他也不在是曾经略显尴尬的演技,他确确实实让自己成为了一个演员。唱歌也多是自己剧中的片尾曲插曲之类的。

        这年的王源也在学表演,其实王源更想学导演系,但是他更想追上王俊凯的脚步。就像小时候那样。

        这时候的组合还正如日中天。这年的他们也还热血如初。

     

      直到后来,那是王源毕业的第7年。王俊凯正经的谈了第一个女朋友。是圈内的清纯女神。王源想也对,王俊凯不就喜欢这样的么!也是那年王源选择出国读书,他想他的这一生也该为自己做点什么,曾经王俊凯总是帮他选好走哪条路更好,因为他的大哥总是在他之前就帮他实验了所有的失败和错误。所以,他只要跟着王俊凯就好了。  但是找女朋友这件事,他再也没法跟随王俊凯的脚步了。

他毅然决然的选择出国读导演系。

在他出国的前一晚,也是组合发不拆团只暂时分开这条微博的当晚。他们三个在千玺工作室里吃火锅。

“呵,都到这一步了,咱却连出去吃个火锅都不敢,还是得躲在这儿给你送行。王源,以后混好了就好好混,混不好,我这儿永远等你”千玺一副北京大老爷们的样子举着酒,话在嘴里哽咽又回转了三次才说完整。

不难过是假的,可是太难过又太他妈矫情!事情走到这一步,他们每一个人都脱不了干系。可能还是爱自己多过爱组合吧。

可是今晚真的太他妈难受了。

王俊凯一直没说话。  酒却一杯连着一杯。

闷头喝了三瓶白酒的王俊凯终于失去了清醒的头脑。他想:我怕啊,我怕有太多话清醒着我可能等你走了我也说不出口。我怕有些话等我结婚生子了,我也没勇气说!


评论(4)

热度(32)